Fxprimus百利汇:2.23市场评论

  今天的重要指标

  美元星期四时段丢失了本周部分涨幅,市场发生回调,同时石油还有黄金上涨。

  市场参与者将在预定今天发生的若干经济和政治事件中寻找线索。

  驱动市场的因素

  欧元美元 – 虽然欧元区数据不佳,欧元美元因做多美元的人士采取获利了结自78.6%斐波那契线上涨。尽管早前曾越过1.2280价位,该货币对在该关口回落后因法国和德国数据不良而上涨。欧元在连跌4天之后,随着做多美元的人士采取获利了结而首次上涨。经济层面,欧洲央行的政策会议报告对市场未发生明显的影响。投资者留意在10:00 GMT公布CPI终值。

  欧元美元1小时价格图

  英镑美元 – 英镑继在78.6%斐波那契线回落后,昨天在公布不佳的GDP数据后收盘有涨有跌。英镑美元在公布不良的GDP数据后触及7天最低点,低于1.3820,但价格在该价位摆脱疲软数据的影响,随美元动能的丧失而止跌回升。该货币对价格目前在1.3930附近,同时市场参与者期待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Ramsden的讲话以获得日内线索。

  美元日元 – 虽然美国失业救济申领人数数据良好,美元对日元向下跌破107。美元对日元星期四时段因投资者在一系列“上涨”日之后开始获利了结下跌了至少100点。在经济层面,美元受到了申领失业救济的人数减少的支撑,但价格一度大幅下跌,现价格就处在107关口上方。

  美元日元1小时价格图

  美国原油 – 石油价格在能源信息署(EIA)报告原油库大幅存减少后大涨,突破62美元/桶。 WTI在公布库存令人意外地下降160万桶而非预测的增加220万桶后,每桶上涨1.3美元。原油价格在位于61.32美元的50%斐波那契回升后,昨天收于62.57美元附近。因黄金交叉行将开始,MACD线可能掉头上行。

  黄金美元 – 黄金收复早前的失地,虽然发生突涨,价格图仍显示为跌势。黄金在连跌4天的之后,随美元的广泛疲软而得以喘息。价格在触及1320的当天最低点后回升,自此到收盘时上涨了11美元。今天日内走势下跌,价格处在1327上下。

  美国指数 - 道琼斯和标普分别上涨0.6%和0.10%。

  欧洲指数 - 英国100收跌0.40%,DE 30下跌0.07%。

  亚洲指数 - ASX 200上涨0.78%,日经225上涨0.72%,恒生上涨1.0%。

  美国股票 – Twitter大跌3.80%,特斯拉大涨3.86%。

  Stavros Tousios 是经验丰富的外汇市场专家,为交易者提供有关主要货币对、股票、商品和指数的深刻市场分析。专注于技术分析的他密切关注当前和历史的市场数据,从而为客户提供所有相关信息,帮助他们作出战略性的交易决策。

  2018-2-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