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Street首席分析师:英镑最新一周走势预测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1月26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3965附近水平徘徊。

  上周五(2月23日)英镑/美元于1.4008触顶,未能攻破该水位,并最终收盘于该水位略下方的1.3965。

  在上周与英国内阁高级部长开会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似乎确定英国在脱欧后需在一些特殊领域建立类似加拿大的协议。这一协议在7年内免除双方的大部分出口关税,且在7年免税期结束后,免除所有工业产品关税。英国政府似乎倾向于软脱欧,但仍有待欧盟同意。

  与此同时,英国央行(BOE)官员拉姆斯登于上周末发表讲话称,英国央行可能会提早升息,英镑因而获得支撑。

  技术面看,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指出,日图显示英镑/美元收于2月份下行趋势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附近,并位于走低的20日均线略下方。与此同时,技术指标朝北,处在中轴附近,表明若汇价突破1.4020,则有望进一步上涨。

  4小时图上看,Bednarik指出,英镑/美元走势暂呈中性,处于走低的20期均线上方,技术指标方向暂不明朗,位于中轴附近。

  支撑位:1.3960 1.3920 1.3880

  阻力位:1.4020 1.4065 1.4100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08:25,英镑/美元报1.3965/67。

  校对:巴飞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