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头势不可挡! 又一大行强烈看好英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2月26日)亚市午盘,英镑/美元位于1.4005附近水平徘徊。

  在经历今年的强势开局后,摩根大通(JPMorgan)外汇分析师已上调了对英镑的汇率预期,但似乎不太情愿。

  摩根大通分析师已经告诉其客户,他们相信英镑兑欧元和美元2018年收盘将走高,与此前预期的一样,由于英国经济增长良好,英国央行(BOE)更为鹰派的立场,以及美元的持续走软,英镑表现得越来越有韧性。

  摩根大通上调英镑汇率预期的举动并非独一无二,顺应了英国银行业对英镑汇率预估的普遍上调,因分析师们正在“追赶”英镑的持续反弹复苏。

  但摩根大通分析师似乎并不是十分情愿上调这一预估,其警告称围绕该行最新预测的风险是不利的,但他们仍在暗示,英镑兑欧元在2018年内可能会守住涨势,同时将继续从美元赢得新的上涨空间。

  预计今年3月底英镑兑欧元将位于1.1360附近水平,这与摩根大通早些时候的预测相符,而在年底前,该交叉盘汇率料将稳步下滑至1.1235。

  与此同时,摩根大通将英镑/美元今年3月底的预估自1.3991上调至1.42,并预计年底前将最终涨至1.45。

  上述两项预测均表明,摩根大通此前对英镑/美元3月底1.30的预估以及年底1.34的预估均被大幅上调。

  北京时间11:20,英镑/美元报1.4002/06。

  校对:巴飞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