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88:美元先抑后扬,鲍威尔今日首秀引关注

  昨日美元走出了V型反转形态,美元指数短暂跌破89.6支撑,随后迅速回涨,收复跌势,今日早盘略有下滑,K线图上依旧保持震荡整理的趋势,非美货币昨日走势基本与美元向左,欧元英镑涨势受阻回落,黄金早盘的两根大阳线也没能支撑后市行情,在强势美元的压迫下,金价快速走低,但是今日早盘反弹势头较为强劲。今日晚间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将在国会做半年货币政策报告,这也是这位新掌门人受此对于货币政策给出较为全面的阐述,市场普遍关注他对于通胀、薪资、就业、以及加息的各种观点,字里行间流露的信息都可能引爆市场,建议投资者晚间谨慎交易。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指数昨日宽幅震荡,先跌后涨,行情在下午一度跌穿了前期89.6一线的前期低点支撑,似乎让人感觉美元空头已经卷土重来,但是晚间市场突然变脸,美元迅速在89.5一线止跌反弹,快速拉升,强势回到90.0位置上方,随后在夜间和今日早间略有回撤,从昨日的反弹行情中,我们不难发现,下方89.5一线的反弹力度依旧强劲,前期89.6位置的两处反弹只是下方支撑力量小试牛刀,今日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将亮出身手,美元估计又将走出一波剧烈波动的行情,望投资者关注。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90.6,下方支撑89.5。

  欧元

  欧元昨日宽幅震荡,行情先涨后跌,最高到达上周四的高点1.236一线受阻快速下跌,随后在短期上涨趋势线的支撑下,今日早盘恢复涨势,但是依旧处于1.226-1.236区间内运动,整体上看,欧元经历了昨日的震荡后,依旧没能走出趋势行情,德拉吉的讲话也没有帮助欧元重获涨势,但是今日美联储掌门人鲍威尔的货币政策报告可能将改变这一局面,任何的风吹草动都将形成对欧元的突破行情,但是鉴于欧元汇价整体上行的趋势,后市走势略微偏于上行。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236/1.243,下方支1.226。

  英镑

  英镑昨日冲高回落,镑美汇价昨日早盘快速爬升,轻松突破了1.40整数点位,随后晚间在1.407位置受阻大幅回撤,跌幅将近140点。虽然经历了昨日晚间的重挫,但是英镑整体趋势并没有被改变,行情依旧在1.39位置上方运动,英镑只要固守1.385-1.39区间,涨势依旧可期,今日镑美的走势可能更大程度上去决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国会首秀。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407,下方支撑1.39/1.385。

  瑞郎

  美瑞汇价昨日表现稳健,行情再度触底反弹,上周四低点0.932一线的支撑较为稳固,行情经受住了早盘的下跌,晚市快速回涨,美瑞汇价回到了0.932-0.941区间的上半部分位置,行情短期内并没有看出趋势的蛛丝马迹。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留意晚间的风险事件,或者可以逢高做空,上方压力0.941/0.947,下方支撑0.932/0.925。

  日元

  日元昨日冲高回落,美日行情走出反弹行情,虽然早盘美元的下跌,一度使得美日汇价击穿了上周五低点106.5,但是多头迅速作出反应,强势反弹,行情最高触及107.1一线的上周五高点位置,K线形态上看,行情有望冲击中期下跌趋势线,而晚间鲍威尔的国会报告将显得尤为重要,美日是破位上涨,还是承压下跌,可能都将在晚间揭晓。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07.1/108.0,下方支撑105.5。

  澳元

  澳元昨日冲高回落,行情短暂突破周四高点0.788一线,随后在强势美元的打压下迅速回撤,目前汇价位于0.786一线位置附近盘整,整体上看,澳元目前仍旧处于宽幅震荡区间内,市场期待晚间鲍威尔的首秀能够给汇价以方向性指引,但是鉴于下方0.775-0.78区间内的强劲支撑,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0.788/0.793,下方支撑0.78/0.775。

  纽元

  纽元昨日走势与澳元相近,行情冲高回落,但是今日早盘的反弹较为不给力,对染行情目前还处于周五低点0.727位置上方盘整,但是短线看,纽元的上涨势头在昨日遭遇重挫,,行情若要重回涨势,需要在短期内回到昨日高点0.734位置上方,而晚间鲍威尔的国会首秀可能是纽元反弹唯一可以仰仗的因素。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阻力0.734/0.736/0.739,下方支撑0.727/0.723。

  加元

  加元昨日大幅走弱,美加早盘小幅低开后,下午开始快速拉升,涨幅约80多点,后在前期1.272阻力位承压下跌,目前盘整于1.267一线,短线来看,昨日美加行情没能向下冲破1.2599-1.262区间着实令人遗憾,但是今日有望弥补这一遗憾,晚间的鲍威尔的国会首秀可能将再度令美元承压下跌。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271/1.275,下方支1.262/1.252。

  黄金

  黄金昨日早盘大幅拉升,一度冲破了1340关口,就当市场都以为黄金将再迎来一波疯涨的时候,不料晚间美元的强势反弹,扼杀了黄金上涨的势头,金价快速回落至1330一线,今日早盘略有反弹。短线来看,黄金依旧没能走出短线的盘整格局,后市黄金的走势,得等看晚间市场对于美联储主席国会报告结束后的反应,届时在确定操作方向。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341/1361,下方支撑1330/1325。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FX88

  2018-2-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