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鲍威尔首秀即将登场 美指低位震荡

  今日将迎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国会首秀,投资者将从中解读到未来加息的诸多线索,市场观望氛围浓厚,美指低位震荡。

  尽管上周公布的美联储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暗示其对美国经济整体持乐观态度,并讨论了2017年底通胀抬头问题,但并未发出将采取更积极货币行动的讯号。

  有分析指出,““市场预计美联储今年将加息3次,他们找到的证据要么确认这一数字,要么市场将期待4次加息。如果鲍威尔和他的前任一样,他就会采用温和的措辞,在这个问题上少表态。”

  周一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继续下跌,目前已从上周五晚间的2.871%下降至2.863%,债券收益率的下跌对美股也起到了促进作用,道指收涨约400点创将近三周收盘最高位,1月26日以来失地收复逾一半。

  AUDUSD:

  

  4H昨日技术性反弹到位后最终维持空头格局,但纽约盘时段局限于第一支撑跌势暂缓,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短线依然空头占优,在没有收复0.7880-90之前逢高做空。

  

  5M:昨日在下破0.7880一线偏空,尾盘时段在触及前支撑后MACD略有底背离展开反弹,但目前上方紧邻4H前阻力,遇阻后短线继续布局做空。

  USDJPY:

  

  4H:美日昨日开盘后继续震荡下行,欧盘时段触及前高水平支撑后再次展开反弹,目前上方面临107.20-30一线阻力,同时下方紧邻106.20-30一线支撑,总体来看,空头略占优势。

  

  5M:昨日在欧盘开盘后突破106.60一线偏多,纽约盘尾盘时段涨势暂缓,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遇阻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澳元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