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88

  欧元昨日宽幅震荡,行情先涨后跌,最高到达上周四的高点1.236一线受阻快速下跌,随后在短期上涨趋势线的支撑下,今日早盘恢复涨势,但是依旧处于1.226-1.236区间内运动,整体上看,欧元经历了昨日的震荡后,依旧没能走出趋势行情,德拉吉的讲话也没有帮助欧元重获涨势,但是今日美联储掌门人鲍威尔的货币政策报告可能将改变这一局面,任何的风吹草动都将形成对欧元的突破行情,但是鉴于欧元汇价整体上行的趋势,后市走势略微偏于上行。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236/1.243,下方支1.226。

  TeraFX特汇

  欧美昨日收出一根冲高回落的小阳,整体处于上周低点的盘整格局。日线上,欧元在反弹触及布林中轨一带后出现回落,上方仍存在较强阻力。短期均线目前处于捏合状态,5日均线有抬头迹象,日内或将有一定的上行机会。但目前欧元区存在的不确定性因素较多,德国组阁问题投票及意大利大选均将在本周末开始,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压制欧元的上行空间。而一旦意大利民粹主义政党在大选上获胜,欧元将面临极大的下行风险。上方阻力1.23500一带,下方支撑1.22600-1.22两个点位。操作上,仍可以反弹做空为主。激进的投资者也可考虑现价1.23300一带直接介入空单,止损昨日高点上方即可。

  凯石外汇

  欧元兑美元昨日上涨0.15%至1.2312。欧洲央行德拉基隔夜在欧洲议会经济委员会发表讲话,称尽管欧元区经济增长强劲,但仍有闲置,因而需要实施刺激措施来推升通胀。这令欧元一度至日内低点1.2279,但随后收回部分失地。日内继续维持低位区间整理,多单为主的思路操作,上方压力位1.2360、下方支撑位1.226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