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FX:美元"V形反转"尚早 鲍威尔首秀能否雪中送炭?

  昨日德拉基讲话称,仍需要在货币政策上保持信心与恒心,市场并未作出过度反应。整体看,亚欧盘美元大幅回落,多数非美以及金银展开上行,美盘时段美元V形反转,非美货币纷纷高位回落。

  北京时间周二晚间,美联储新任掌门人鲍威尔的国会首秀就将开演,全球投资者将密切关注其讲话内容。在经过本月稍早的股市暴跌之后,眼下市场神经相当"脆弱",任何"风吹草动"都可能引发市场剧烈波动,投资者将仔细解读新任美联储主席的每一句话,就像他们对鲍威尔前任耶伦所做的一样,鲍威尔任何在立场上的细微改变都可能对市场造成巨大"杀伤"。近期有官员讲话称,美联储2018年加息次数或高于3次,我们可以通过鲍威尔讲话窥探加息四次的可能性。

  今日关注数据与事件:

  1、21:30 美国 鲍威尔发表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

  2、23:00 美国 鲍威尔在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发表证词

  今日操作与建议:

  黄金/美元:日线看,昨日黄金收出带上影线的小阳线,价格冲高至1340后回落,之后在1330附近企稳反弹,目前交投于1334附近,从收线看,12月份开始上涨的23.6%回撤位1335仍在短期对黄金构成压制,下方日线双轨线1320处也存在重要支撑,在晚间有重要风险事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或会证词的情况下,市场风险系数较高。操作上,关注晚间能否下破1320,跌破这一位置,继续下看1314;如果突破并站稳1335的话,后续有可能继续上探1345的高点。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Charles提供)

  GKFX

  2018-2-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