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外汇:加息升温将支撑美元 非美反弹将触及上限

  老虎外汇2月27日外汇交易策略分析。周一,美元指数先抑后扬,午后最低曾下探至89.55,晚间急速拉升至当日高点90.01,整体呈现震荡盘整格局。受此影响,非美货币兑美元汇率也随风起舞,欧元兑美元一度跌破1.23关口,但早间回升至1.2340;纽元兑美元汇率由0.7280反弹至0.7340;美瑞汇率从0.9330攀升至0.9380。此外,黄金价格早间急速拉升至1340后,晚间也回吐了当日全部涨幅,短线一度跌破1330关口。

  【外汇市场基本面重要消息】

  特朗普变身钢铁侠,立誓重振钢铁产业。

  周一,特朗普继续指责世贸组织就是一场灾难,WTO让美国几乎不可能良好发展贸易。他说:"我希望让钢铁产业回归美国,如果要通过对别国施加关税才能这样,那就这么做,哪怕可能会增加一点成本,但我们会有就业"。

  特朗普还表示,美国必须在贸易上更聪明。美国在贸易问题上损失太多资金给加拿大和墨西哥。

  此后,欧盟驻美国大使表示,欧盟认同特朗普在钢铁和铝贸易方面的顾虑、但美方趁机惩罚欧洲钢铁企业将是不公平的。白宫表示,特朗普尚未就钢铁和铝相关保护措施做最终决定。这是特朗普政府可能对进口钢铁产品实行严厉关税的最新信号。

  联储官员开始为加息摇旗呐喊,美元有望继续走强。

  美联储理事Randal Quarles周一表示,随着美国经济的复苏,美联储可能会进一步加息。Quarles的演讲稿指出:"我对目前的经济状况相当乐观。从很多方面来看,经济环境看起来和现在一样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Quarles指出,自2017年第二季度以来,美国GDP增长一直保存在3%左右。与过去八年相比,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增长。目前,美国经济在一定程度上面临上行风险。

  在那种环境下,他表示更多加息是合理的。

  【今日主要交易品种及策略】

  欧元兑澳元:欧澳汇率于左侧高点1.5740附近连续遇阻下行,头部形态初现。MA上行趋势钝化后掉头向下,MACD高位形成死叉后开启下行模式,整体回调风险在不断加大,建议等待反弹后逢高做空。操作面:1.5710-1.5740区间逢高做空,止损1.5770,止盈1.5630。

  黄金价格:黄金价格昨晚急速回落后完成技术回踩确认,下方1330支撑依然有效,稳步攀升趋势清晰,等待回调时逢低做多。操作面:1331-1334区间获得支撑后做多,止损1327,止盈位1341。

  欧元兑日元:欧日汇率加速反弹后形成短期趋势反转形态,MA指标开始掉头上行并对汇率形成支撑,MACD指标发出买入信号,建议逢低做多。操作面:131.40-131.7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131.10,止盈132.40。

  本文由知名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老虎外汇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

  老虎外汇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透明可信、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老虎外汇

  2018-2-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