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20180227纳斯达克指数走势分析

  今日要闻:朴槿惠或面临终身监禁,检方今日提量刑建议

  巴菲特:股票比债券收益更高,长期看好股市

  巴菲特去年买入最多的股票是苹果,282.3亿美元,第三大股东

  今日数据: 欧元区2月经济景气指数

  欧元区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

  美国1月批发库存月率初值(%)

  美国12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美国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今日热点品种:

  纳斯达克指数 日线

  纳斯达克在早先暴跌之时,笔者就提醒过这是抄底的机会,目前来看果不其然。纳斯达克指数从最低6157.56一路上涨突破7000的整数关口,这并不是某个经济数据利好或者耶伦鲍威尔讲话造成的,而是科技股在当下无可替代的吸引力和智能化趋势的推动。美联储加息确实会增加上市公司的借贷成本,但不构成看空股指的主要理由;特朗普减税政策利多美国企业,但也不构成看多股指的主要理由。做长期投资要看未来,在可预见的数年内,科技仍将引领世界潮流。

  技术面来看,纳斯达克仍未突破"黑色一星期"之前的高点,预计本周结束前将创出新高。前期的上升通道线已经被破坏,未来将以2月9日K线低点为起点,画出新的上升通道线,这就需要行情出现新的一轮回撤,交易者需要做好心理准备。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ATFX集团资深分析师Dean提供。ATFX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盈亏负责)

  ATFX

  2018-2-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