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岸人民币官方收盘价报6.3064 较上一日上涨6点

摘要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3064,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涨6点,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涨66点。

  金融界网站2月27日讯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3064,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涨6点,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涨66点。

  兴业证券表示,岁末年初刚性结汇需求春节前已经基本释放,结、购汇力量将相对均衡。从历史经验看,春节后交易量往往趋势回升,伴随波动率下降。3月美联储议息会议前,预计美元指数大概率偏强震荡,美元兑人民币将转入宽幅区间震荡,呈现下有底而顶上移。

  兴业证券指出,考虑到中期人民币升值行情未现结束迹象,建议美元兑人民币反弹波段锁定年内结汇敞口;短期购汇需求仍可逢低买入美元。此外,波动率下降以及美元反弹波段将带来买入USDCNY看跌方向期权机会。

  此前,美元隔夜兑欧元以外的大部分货币上涨,交投震荡,本周将出炉一批美国经济数据,还有包括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新主席鲍威尔国会作证等一系列事件,可能会决定美元从三年低位反弹的走势是否能持续。

  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即将在北京时间周二(2月27日)23:00在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美联储(FED)将提前1个半小时(北京时间21:30)发布他的证词。这是鲍威尔2月5日宣誓就职以来,首次以美联储主席的身份在国会作证。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在岸人民币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