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上周美国原油库存继续增长 炼厂需求下降也成看跌因素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石油学会(API)周二(2月27日)公布报告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继续增长,同时汽油库存也大幅增加,但精炼油库存则大幅减少。

  API公布,截至2月2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93.3万桶至4.212亿桶,分析师预计为增加267.5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127.7万桶。

  (API原油库存变化,来源:FX168财经网)

  此外,上周汽油库存增加191.4万桶,分析师预计减少57.5万桶。

  同时上周精炼油库存减少143.7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72.5万桶。

  更多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进口增加21.8万桶/日至700万桶/日。

  API数据公布后,美油布油短线跌幅扩大。

  知名金融博客网站Zerohedge点评称,受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国际能源署(IEA)的言论和美元走高影响,今日WTI原油以及RBOB汽油期货均呈跌势。在API原油库存和汽油库存录得增长后,油价持续走低。

  纽约对冲基金Again Capital LLC合伙人Kilduff称,此前国际能源署(IEA)对美国页岩油产量增速的预测可能已经扰乱了能源牛市。库存增加和炼厂需求下降“也将是市场的看跌因素”。

  校对:LINDA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