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me:《红海行动》总票房破20亿!单日进账2亿背后谁最赚?

  摘要:

  它后续的进账能力还不容小觑啊。

  这几天完全被《红海行动》刷屏了……

  在《红海行动》之前,刷着屏的还是《唐人街探案2》呢。这大年初一《红海行动》上映后,就凭借着超高的口碑俘获了观众的心,得到了众多认可和鼓励。

  在2月22日当天,影片强势夺得日票房冠军,成功包揽当日票房、上座率、场均人次的三冠王!该片单日进账皆在2亿以上,上映10天综合票房破20亿。截止周日,该片场均人次66人,后续的进账能力还是很惊人的。

  《红海行动》这把翻盘可以说是逆流而上的惊喜了,原本最热春节档我们看的都是《唐人街探案2》、《捉妖记2》、《西游记女儿国》等等,这部超燃的影片一下子就抓住了不同年龄和不同地区观众们的心,逆袭火爆全国。

  总投资5个亿

  这部片子的总投资是5个亿,由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星梦工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英皇影业联合出品,林超贤导演,于冬总制片人,梁凤英监制。

  这个导演林超贤是谁呢?说一下他的上一部作品你就知道了,他上一部导演的主旋律商业大片,是《湄公河行动》。当时也是口碑炸裂,好评无数。

  这部片子是以海军电影为题材的,必须给红海行动的反恐题材和火爆写实的动作场面点赞,为了实景拍摄剧组远赴摩洛哥,驱车几个小时深入荒无人烟的高山沙漠,蚊虫和吃喝就不提了,还有威胁到生命的沙尘和爆破。

  这部片子的特效已经是国产动作片中的顶级水准了,动用的武器装备都是真实存在的,海陆空作战场面,写实的拍出来才会更加燃人心啊。

  不少观众为了写实的震撼场面二刷《红海行动》,他们评价说国内的电影在写实这块一直不太好,但是《红海行动》却让他们对此有了改观,尸体、抢救、炮击等战斗,十分震撼,也十分真实。

  电影大卖的背后

  电影票房高,口碑好,说明观众觉得这个电影好看,而在这高票房的背后,也意味着高收入了。电影投资5个亿,由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星梦工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英皇影业联合出品,那么赚了多少呢?

  简单地来说,赚了多少钱应该是观众购买电影票价值总和,扣税,扣去一些其他费用,剩下的钱是由电影院、制片方、发行方按照事先约定的比例进行分成,部分电影的主演也会参与分成。

  一般情况下,制片方拿走票房的三分之一左右。如果电影还有投资方,则按照他们事先约定的投资比例和投资回报率进行丑成。

  对于观众来说,电影好看才是唯一的标准。好看才会有更多的人买单,投入的钱很多,但是这部片子真的值,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用心的好电影,总会受到欢迎,赢得口碑,深入人心。

  最后说回这部片子的意义,活着不好吗?活着挺好的。你觉得世界很安全,是因为一直有人,有一群人用生命把枪炮声挡在了你看不到的地方,《红海行动》展示的中国,技术先进,武器精良,组织高效,文明理性,置身于战乱频仍、恐怖主义组织横行的世界“边缘”地带,显得卓尔不群。

  的确是一部佳片。

  Followme

  2018-02-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