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本周重磅数据云集 通胀指标成为关注焦点

  本周除了诸多重要官员讲话外,重磅数据云集,其中通胀指标成为关注焦点,包括美国PCE和欧洲CPI。

  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本人将密切留意美联储最钟爱的通胀指标:PCE数据,美国1月PCE数据将于北京时间周四21:30公布,这是美联储用于决定货币政策的关键指标,它从2012年中以来一直低于2%这一美联储通胀目标。

  经济学家预计,PCE在春季结束之前都会徘徊在2%下方。美联储自己估计,PCE在整个2018年都不会达到2%。他们在递交给国会的最新报告中,表达了对通胀增速的不确定立场。

  欧元区2月CPI初值将于北京时间周三18:00出炉,分析师预期中位数为同比增长1.2%,略低于1.3%的前值,上周公布的欧元区1月CPI持平预期,并未显示出欧元区通胀有进一步回升迹象。

  AUDUSD:

  4H:昨日开盘后二次震荡最终没有收复4H阻力冲高回落,晚间在利空因素打压下空头加速,目前均线系统再次构成空头排列,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7820-30,遇阻后逢高做空。

  5M:昨日欧盘时段下破0.7850一线后偏空,至收盘跌势暂缓,下方MACD略有背离,短线上有技术性调整需求,但在没有突破4H阻力之前空头占优。

  USDCAD:

  4H:昨日小幅调整后多头延续,短期均线发散向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目前各个时段方向基本保持一致,日内下方关注1.2720-25一线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5M:昨日突破1.2630一线转多,纽约盘时段继续扩大涨幅,尾盘时段MACD略有顶背离,日内短线技术性调整后有望震荡上行。

关键词阅读:澳元 加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