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情如死灰----离婚协议初稿问世!英镑/美元盘内“暴跌”109点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02月28日)欧盘,小时图显示,英镑/美元自盘中高点1.3914起跌,截至发稿一路下跌近110点,拉低英镑/美元刷新2月14日来新低位置。

  (英镑/美元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基本面:

  今日刚刚公布了欧盟就英国脱欧协议的初稿文件,从内容看,欧盟方面的这份法律文件态度强硬,其中指出,过渡期并不是一个自然给到的承诺,在过渡期期间,如果英国不按照协议内容履行,仍有可能被剥夺当时仍享有的单一市场权利和其他优惠条件。

  对此,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回应表示,这份初稿是任何一个英国首相都无法同意的。

  同盘时段,刚刚公布了美国2017年4季度GDP季率初值录得2.5%,与预期一致。但对价格走势并无较大影响。

  技术面上,4小时显示,技术面暗示短线价格仍可能进一步再有下挫。RSI指标位于消极区域,方向向下,且即将接近超卖水平,截至发稿,价格最低触及1.3806,直逼1.3800大关。

  如果价格之后跌破了1.3800大关水平,料将进一步下测1.3760-50支撑区域,进而是1.3730水平。

  相反,如果价格之后重新获得升势,则阻力位依次看向1.3880;1.3950;1.4000大关。

  (英镑/美元4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21:49,英镑/美元报1.3806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