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英国脱欧带来的紧张情绪依然较为明显 但仍谨慎看多镑/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荷兰国际集团(ING)周三(2月28日)发布客户报告称,英国脱欧带来的紧张情绪依然较为明显,目前英镑/美元依然较ING短期模型预测值低了1.0-1.5%。

  ING分析师指出:“不过英国脱欧依然存在脆弱的一面,分手协议有望帮助市场重新评估英国脱欧风险,这令英镑表现相对坚韧。考虑到欧元/英镑目前稳定交投于0.87-0.89窄幅区间,表明投资者可能不太倾向于追逐英国脱欧的负面信息。”

  ING分析师补充道:“未来数天将为英镑带来重大考验。目前预计英国和欧盟官员之间并未达成脱欧共识,因此我们怀疑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英镑是否能对整体风险具备足够的免疫力。”

  尽管如此,ING依然谨慎看多英镑/美元,认为1个月内有望触及1.45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