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88

  欧元昨日延续了前一交易日的跌势,震荡下行,欧美汇价盘中突破了1.22关键支撑位,打开了新的下跌通道,短线来看,行情在破位下跌后未能走出丝毫的反弹行情,可以看出空头力量之强大,由于1.22-1.226区间被突破,后市欧美汇价将受到该区间阻力的压制,保持下行的格局,下方1.216-1.209区间将是多头最后的阵地,一旦失守,整个欧元长期的上涨形态将被破坏,欧美恐进入长期跌势。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220/1.226,下方支1.216/1.209。

  兴业投资

  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鹰派言论继续在市场发酵,加上美国核心PCE和GDP等数据表现好于预期,推动美元指数继续在90关口上方进一步扩大涨幅,最高触及一个月高位90.66,为连续第二日高收。不过当日欧元公布的通胀数据表现良好,欧元区2月CPI年率初值录得1.2%,预期为1.2%;核心CPI年率增长1%,好预期。该数据限制了欧元隔夜的跌幅。欧元/美元连续第二日小幅承压跌至1.22关口下方,最低触及一个半月以来的低位1.2187,收于1.2190。日内重点关注欧元区各国2月制造业PMI终值和美国1月核心PCE物价指数等数据的表现。

  日图在50日均线下方进一步走弱,料下行压力依然沉重。4小时图跌破前期低点1.2225一线,预计长期上行震荡走势有望被反转。1小时从1.2555一线以来的震荡下行走势保持良好。日内建议于1.22关口上方做空。

  支撑位:1.2165/1.2100/1.2030

  阻力位:1.2270/1.2300/1.2345

  TeraFX特汇

  欧美昨日收出一根小阴,在美元反弹的压制下,整体延续了前期跌势。日线上,欧元在经过连续的下行后,跌穿M头颈线位置。均线系统上,短期均线死叉向下,60日均线也被顺利下破,空头气势较强。基本面上,目前意大利大选的政治不确定性因素较大,也是推动欧元下行的一个重要因素。上方阻力1.22150一带,下方支撑1.21600附近。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激进的投资者也可考虑现价1.21900附近直接接入空单,止损1.22200上方。

  凯石外汇

  今日欧元区将密集公布一系列重要数据。18:00将公布欧元区失业率数据,市场预计1月失业率将进一步下滑至8.6%。法国、德国、欧元区和英国还将相继公布2月制造业PMI。再加上欧洲央行维持谨慎的货币政策基调以及鲍威尔鹰派言论给美元带来的提振,欧元的涨势出现停滞。日内重点关注1.2160重要支撑位,若下破将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或将扭转今年涨势,若受支撑则有望再次延续原先的上行趋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