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88

  英镑昨日破位下跌,行情在早盘那短暂盘整后,便迅速通过了前一交易日的低点1.385位置,随后汇价加速下滑,最终在今日早盘突破了前期1.376支撑位,同时也突破了短期的上涨趋势线,英镑上涨行情终结,短线来看,英镑汇价以目前的强势跌幅将很有可能下破1.365一线的前期关键支撑,该位置是整个上方盘整区间和下方盘整区间的分界线,一旦失守,行情将打开更大的跌幅。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385,下方支撑1.376。

  兴业投资

  隔夜欧洲时段,英国公布了脱欧协议草案,重申脱欧过渡期将于2020年12月31日结束,并将爱尔兰与北爱尔兰定为“无内部边界的共同监管区域”。2020年后英国每年将向欧盟支付两笔脱欧相关费用,英国支付费用的任何延迟都需要支付利息。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对此表达了强烈的反对,市场对脱欧前景的担忧令英镑于盘中暴跌近130点至1.3784,美元上涨拖累英镑持续下挫,当日最低触及半个月低位1.3748,收于1.3753,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滑,当日暴跌逾150点。日内继续关注脱欧消息动态,数据关注英国2月Markit制造业PMI。

  技术上,日图隔夜大阴烛跌破50日均线,短期回撤风险进一步增加。4小时图近期下行震荡走势保持良好,短期均线系统空头排列良好。1小时图近期下行动能异常强烈,或跌破1.37一线。日内可于1.3775一线做空。

  支撑位:1.3700/1.3500/1.3450

  阻力位:1.3800/1.3840/1.3870

  AETOS艾拓思

  前言:本周三,英镑/美元汇率表现最差,汇价一度跌至1.3770低位,随后小幅反弹。欧盟公布了脱欧草案条款,强硬要求北爱尔兰留在关税联盟,同时英国必须在2020年12月31日结束过渡彻底脱欧。但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则表示没有一位英国首相会同意昨日公布的欧盟脱欧草案。随着欧盟强化其退欧立场,英镑受到了英国退欧的重大影响。

  在技术面上,英镑/美元4小时图支持进一步下跌,因汇价远低于所有移动平均线,而技术指标则接近超卖区域,缓解了看空力度,但没有任何改变轨迹的迹象。关键支撑位于2月低位1.3764,如跌破将测试1.3700区域。

  总结:英国脱欧带来的紧张情绪依然较为明显,目前英镑/美元依然较ING短期模型预测值低了1.0-1.5%。不过英国脱欧依然存在脆弱的一面,分手协议有望帮助市场重新评估英国脱欧风险,这令英镑表现相对坚韧。未来数天将为英镑带来重大考验。目前高度怀疑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英镑是否能对整体风险具备足够的免疫力。上方阻力位1.3800,下方支撑位1.3650。

  HUGE豪爵集团

  周三(2月28日)欧盟委员会公布脱欧草案,重申脱欧过渡期将于2020年12月31日结束。草案将爱尔兰与北爱尔兰定为“无内部边界的共同监管区域”。2020年后英国每年将向欧盟支付两笔脱欧相关费用,英国支付费用的任何延迟都需要支付利息。对于欧盟的脱欧草案,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很快表达了反对立场,英镑大幅下跌。走势上,昨日镑美汇价大幅破位下跌,单日收实体饱和长阴线。形态上,阴线贯穿破位形态,显示空头的强势力度。日K线上延续此前的空头下跌形态。目前镑美汇价已经跌破50日均线水平的1.3820强支撑区域带,亚市早盘继续弱势整理1.3750一线。目前镑美汇价的下行趋势比较明显,下方没有止跌迹象,下行空间依然较大,均线出现拐头向下发散,短期建议继续维持看空思路。操作上顺势做空。多单谨慎操作。日线短线支撑暂看1.3700。

  TeraFX特汇

  镑美昨日收出一根大阴,在英国与欧盟双方脱欧分歧严重的打压下,强势下行。日线上,英镑在经过昨日的跳水后,下破了前期收敛三角形的整理形态。均线系统也呈现空头排列,布林带开口向下,整体空头格局占据主导地位。但目前英镑走势仍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在脱欧问题的打压与英银加息预期的支撑之间,英镑多空博弈仍并未完全结束。上方阻力1.38100附近,下方支撑1.37300一带。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若盘面直接下行,激进的投资者也可择机直接追进空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