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欧元逼近超卖底线1.2092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花旗银行投资策略及组织者部主管黄栢宁周四(3月1日)指出,新任美国联储局主席鲍威尔首次出席国会听证会,在答问环节,鲍威尔发表的言论较为鹰派,为美元带来支持,美元指数站稳在90以上水平。

  黄栢宁指出,鲍威尔不希望对三月份联储局将公布的预测提前作出判断,但会把去年十二月之后经济数据的表现纳入考虑,他的言论反映当局有机会于三月份议息会议,上调对2018年息率水平的预测,市场亦预期今年美联储加息次数,或由2至3次增加至3至4次,短线可能较利好美元;至于占美元指数最大比例的欧元,表现或受限制。技术上,欧元兑美元的相对强弱指数处逼近超卖水平,下跌空间或受限于1.2092,短期或于1.2092至1.2555区间上落。

  另一方面,亨达国际金融投资联席董事罗明立表示,美联储新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刺激美元指数重上90水平;至尽欧元昨日跌破1.2280后跌幅扩大,周三低见1.2215,非常接近双顶形态的重要底部及50天线,建议吸纳欧元,预期1.22能提供支持,但如果破位必须先行止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