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脱欧再起波澜,英镑闻讯大跌

  今日要闻:艺术品拍卖开门红,毕加索作品拍的6900万美元

  白宫新闻主管霍普·希克斯辞职

  特里莎梅明确反对欧盟脱欧协议草案

  今日数据:欧元区2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英国2月Markit制造业PMI

  欧元区1月失业率(%)

  美国1月个人支出月率(%)

  美国1月PCE物价指数年率(%)

  美国截至2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

  今日热点品种:

  美元指数日线

  欧盟公布了长达120页的英国脱欧协议草案,但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表示坚决反对。因为草案当中提到在北爱尔兰和爱尔兰之间设立检查机构,且该机构受欧盟法院管辖。按照特里莎梅的说法,这样会削弱英国海关自主性,威胁宪法完整性,没有哪一个英国首相会同意这种协议。

  新闻爆出,英镑不出意外的开启大幅下挫走势。短线来看,当前英镑兑美元已经突破短期上升通道线,未来应以做空为主;中线来看,市价举例上升通道线下轨仍有一段举例,未来虽然有下跌空间,但并不会改变中期多头的局面,待下跌充分后,逢低进多是理性选择。

  需要提醒的是,昨日脱欧引发的市场骤变是一个信号,交易者需要密切关注未来脱欧谈判的细节,如果情况趋向僵硬,双方各不妥协,就需要对英镑和欧元的多单做出对冲操作,避免黑天鹅出现。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ATFX集团资深分析师Dean提供。ATFX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盈亏负责)

  ATFX

  2018-03-0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