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TM:英镑迎来大日子!最新技术分析看这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3月2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试图继续攀升,目前交投在1.3785水平附近,上日英镑尾盘展开强劲反弹,扳回盘初跌幅,最终日线收阳。

  针对英镑/美元的后市表现,富拓(FXTM)特邀分析师Alex Gurr撰文分析如下:

  今天英镑将迎来两大重磅事件——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脱欧演讲和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的讲话。

  特蕾莎梅将在此次讲话中公布未来的脱欧战略,若缺乏任何具体计划,那么英镑将大幅走低。

  可以肯定的是,当前的北爱尔兰危机很可能会迫使英国经济做出一些艰难的选择,而在当前的政治环境下,协议未达成的可能性继续增长,这可能会对英国经济产生巨大影响。

  如果事实真是如此,那么多数交易员将会将手指放在卖出按钮上,因近期英镑的上涨主要受协议达成的积极情绪和美元走软的支持。

  (英镑/美元日线图 来源:FXTM、FX168财经网)

  从技术角度来看,迄今英镑似乎趋向走低,跌至看涨趋势线附近。

  下行方面来看,在跌至1.3797后,我预计市场将向上走高,并将其视为阻力水平,以确认目前的利空压力。如果空头能进一步控制的话,那么英镑有可能进一步走低至1.3593,甚至触及100日均线水平。上行方面,如果多头要重返市场,那么阻力目标位于1.3996水平及1.4135水平。

  北京时间3月2日10:28,英镑/美元报1.3780/84。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