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如何交易黄金与原油?机构给出最新策略分析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外汇交易教育和培训网站Learn To Trade The Market分析师周一(3月5日)撰文就本周黄金与原油的交易策略进行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黄金——关键支撑区域形成看涨买入信号

  黄金在近几个月交投在关键支撑1300.00区域上方,从近期的回撤中展开反弹。

  金价在上周稍晚触及关键支撑区域,在周四形成良好的看涨pin bar反转形态。关键支撑1300/1308区域的pin bar形态将促使金价本周走高,因此交易员需对此保持谨慎。

  金价目前处于交投区间,在支撑位1300及阻力位1360之间震荡,因此我们目前处于强劲支撑区间的底部,存在潜在买入的明显信号,目标指向区间的上轨。

  值得注意的是,任何在1300下方或者pin bar低点的运动将会暂时令我们的看涨观点失效。

  (黄金日线图 来源:Learn To Trade The Market、FX168财经网)

  原油——连续的看涨pin bar可能导致油价本周走高

  美国原油依旧处于整体/长期上行趋势中。

  上周,油价在周初大幅回撤走低,导致周四和周五出现双重看涨pin bar形态,在60.00水平受到支撑。

  我们在58.00/60.00关键支撑区域上方保持看涨,将考虑在连续的看涨pin bar形态后买入。

  不过,若油价未能守住58.00区域,将令我们重新考虑当前的看涨偏向。

  (美国WTI原油日线图 来源:Learn To Trade The Market、FX168财经网)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