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美元3月5日最新交易策略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3月5日)亚市午后,英镑/美元位于1.3795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分析,并提出最新交易策略。具体内容如下:

  上周五(3月2日)英镑/美元走势震荡,未能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演讲中获得太多信息指引,其对北爱尔兰边境问题和脱欧过渡时期的细节未作详细阐述。本交易日聚焦稍晚将公布的英国服务业PMI。

  1小时图和4小时图技术指标转而走高,日图技术指标转而走低,周图指标则可能仍正构筑顶部形态。

  交易策略方面,英镑/美元走势依旧相当震荡,我认为当前最好的策略仍是暂时选择观望,因太多因素,不仅是英国脱欧相关的消息正影响市场的大幅波动。

  短期动能指标温和积极,因此英镑/美元可能上行重测1.3820,若突破则将涨向1.3845/60,甚至是1.3900。

  而下行方面,英镑/美元支撑位依次可看1.3750,1.3710和1.3690。

  此外,鉴于周图英镑/美元转而走低,长期来看,偏于逢高做空的交易策略。

  接下来的24小时,对英镑/美元走势暂持中性偏好,但中长期偏于逢高做空。

  经济数据及事件方面,本交易日关注重点:

  13:15 日本众议院将就日本央行副行长人选问题举行听证会

  16:50 法国2月Markit/CDAF服务业PMI终值

  16:55 德国2月Markit/BME服务业PMI终值

  17:30 欧元区3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17:30 英国2月Markit/CIPS服务业PMI

  18:00 欧元区1月零售销售

  22:45 美国2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22:45 美国2月Markit综合PMI终值

  23:00 美国2月ISM非制造业PMI

  23:00 美国2月ISM非制造业物价指数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来源:FX Charts、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3:30,英镑/美元报1.3793/97。

  校对:巴飞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