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ex博汇:特郎普挑起贸易战 日元或成最大赢家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表示,在评估影响后,将回应美国钢铁关税。事实上,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正在宣传发动贸易战大有裨益,其咄咄逼人的论调,让日元在日交易额高达5.1万亿美元的外汇市场中成为明显的赢家。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政府在其他商品方面的类似行动以及相关言论已经导致美元下跌,而特朗普的最新举措,又将美国政府的贸易议程向前推进了一步。贸易保护主义行动对美国和全球经济增长的潜在冲击已经带动股市下跌,推高了债券,提振了日元。投资者和策略师们相信,这种形势还会进一步向纵深发展。

  技术面分析:USD/JPY

  美日天图,呈现空头趋势,整体行情沿下降通道在走,上周行情冲高后回落,已经跌破106一线抵达第一目标位105.5。今日建议以观望为主,等待欧洲政治因素发酵。谨慎操作,注意风险。

  Bondex博汇

  2018-03-0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