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外汇:美元受自家人打压 非美获喘息上行

  上周,美指在前半段时间里保持积极的上行态势,技术面一度走出双底形态,可谓意气风发,但在后半段因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变脸”及特朗普突然放出可能引发贸易战的举动,美指遭迎头痛击,短线快速走跌,非美则获得喘息机会,全线上演反攻好戏。

  至周线收盘,美指走出一根阳十字线,多头虽略占上风但后市走向仍存变数。展望本周,汇市将引来超级周的风暴洗礼。

  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及欧央行将相继公布利率决议。美联储也将公布经济褐皮书,此外还有永久票委的纽约联储主席的讲话。

  五大央行齐聚一堂的场景可并不常见,由此引发的影响需要引起高度关注。除了这些央行的动向外,特朗普上周率先挑起的可能引发贸易冲突的动作,已受到欧盟方面的强硬回击,后续是否还有其他重要经济体做出明确回应,整个事件如何演变也将对汇市造成影响。

  另外,意大利的议会选举及中国的两会等大事件也是市场的焦点。这些重要事件的叠加,使得汇市本周面临很大的不确定性风险,爆发大行情的概率偏大。

  具体到汇市,美指及欧系货币的走势将是关键所在,特别是美指,两次探底以后的拉升,成色如何,本周将会给出答案。

  市场货币兑详细分析

  英镑/美元

  当日内:看涨。

  转折点:1.3755

  交易策略:在1.3755之上,看涨,目标价位为1.3825,然后为1.3870。

  备选策略:在1.3755下,看空,目标价位定在1.3715,然后为1.3665。

  技术点评:RSI技术指标缺乏下降动能

  美元/日元

  当日内:存在压力。

  转折点:106.00

  交易策略:在106.00之下,看跌,目标价位为105.20,然后为104.70。

  备选策略:在106.00上,看涨,目标价位定在106.55,然后为106.90。

  技术点评:RSI技术指标缺乏上升动能

  欧元/英镑

  当日内:看涨。

  转折点:0.8910

  交易策略:在0.8910之上,看涨,目标价位为0.8950,然后为0.8980。

  备选策略:在0.8910下,看空,目标价位定在0.8895,然后为0.8875。

  技术点评:RSI技术指标运行趋势复杂,倾向于上涨。

  标准外汇

  2018-03-0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