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3月5日欧元、英镑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VantageFX:3月5日欧元、英镑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美元方面:

  上周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首次国会证词表示他对美国经济展望乐观,表明他对2018年加快升息步伐持开放态度。再加上美国经济数据强劲,强化了美联储升息四次的预期,美元也一度受到提振,触及六周高位,但特朗普上周四宣布将对进口钢铝产品征收高额关税,引发贸易战担忧,美元结束反弹走势转跌。当前美元指数跌破90关口,短线动能指标转弱,但技术形态暂时受到20日均线的支撑。白宫高级官员周日表示特朗普计划对进口钢铁和铝产品征收高额关税,但企业可通过一个程序申请豁免,不会在国家层面上给予豁免优惠,表明关税计划或有转机。特朗普钢铝关税计划将继续影响金融市场。

  货币交易策略分析:

  EUR/USD:短期影响欧元走势的政治事件陆续迎来最终结果,德国社会民主党(SPD)周日决定支持与总理默克尔的保守阵营组建执政联盟,德国政局在历经数月的不确定后,建立新政府的障碍终于得以扫除。这意味着默克尔最快可能在月中宣誓开始其第四个总理任期。而意大利也于周日举行投票,出口民调显示结果可能出现悬峙议会,官方将于今天公布最终结果。欧元周一在亚洲交易时段盘初下滑后反弹,但走势依然震荡。当前汇价重回1.2300关口上方,短线上涨动能暂缓,技术形态仍位于20日均线附近,操作上追多仍需谨慎。上方压力1.2360,下方支撑1.2260。

  GBP/USD:受益于美元走弱,英镑延续反弹,但反弹动能不足,当前技术形态暂时受到60日均线支撑,但4H格局仍旧偏空,操作上采取高空思路。上方压力1.3800,下方支撑1.3700。

  感谢您对VantageFX的关注,祝您交易顺利!

  如果您想第一时间获取外汇交易趣闻和商业分析,请您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vantagefx",添加关注,从此和VantageFX建立直接联系。

  声明:VantageFX尊重行业规范,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VantageFX",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VantageFX的追责。

  2018-03-0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