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fx:3.5黄金和原油行情分析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dailyfx网站周一(3月5日)撰文称,上周跌至两个月低位后,黄金找到支撑,尝试反弹。

  美联储(FED)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的鹰派言论是下跌“罪魁祸首”,而特朗普的突然宣布关税也助长了下跌。

  原油随着整体的风险趋势一同下跌,投资者的恐惧让股市和原油等资产纷纷下挫。

  全球保护主义浮上水面和意大利大选预期会继续对市场造成压力,从而对黄金造成一些正面影响。

  接下来在休斯敦的剑桥能源周(CERAWeek)会拉开序幕,其中国际能源署会发布新的5年市场预测。

  2月美国ISM服务业数据也将出炉,预期活动增长会放缓。

  黄金尝试温和反弹,价格略微穿透下行趋势线。阻力位在23.6%扩展位1333.51,然后在38.2%扩展位1352.40。支撑位在1312.36-16.50,然后在50%支撑位1301.19。

  (黄金日图 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原油止步不前。支撑位在38.2%扩展位60.96,然后在50%扩展位59.95。阻力位在62.62,然后在2月26日高点64.21。

  (美国原油日图 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7:13 现货黄金报1326.15美元/盎司,美国原油报61.81美元/桶。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