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技术分析:筑底进行中 持续回升还需确认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3月5日)Forex.com分析师Fawad Razaqzada发表了对本周比特币走向的预期。

  随着四大央行会议及一些顶级经济数据在即,本周市场可能会非常有趣。但在本周开端,并没有清晰的迹象表明美元、大宗商品及欧洲货币的明确走向。因此投资者可能会关注加密货币这种完全不同的资产。

  在去年年底开始的血洗后,加密货币的价格开始趋向于稳定。比特币正从6000美元向11500美元攀升,Ripple今日也表现出色,已经回升至1美元上方。除此之外,Neo、莱特币、比特币现金和以太币均表现平稳。

  加密货币可能是最为亲善技术分析的市场,因为对于比特币的价格,几乎不可能进行基本面分析。从技术分析来看,比特币看来正在筑底,但要判定修正结束可能还需进一步修复损伤。上周以来的看涨盘整意味着下修趋势线已经出局。然而,上行阻力位11200-11800美元还坚守阵地。但如果近期价格继续表现涨势,那么早晚会打破这一价位。

  上述11200-11800美元区域的重要之处还在于它之前曾经既作过阻力位也充当过支撑位。趋势线的打破和价格移至50日一档平均线上方使得通往最低阻力位的路径保持上行。但我们仍需要进一步确认是否能突破这一区域。若能突破,之后的阻力位位于12800美元、14400美元和15500美元,这些都曾经作为支撑位和阻力位水平。

  下行方面,支撑位首先在112000美元 ,之后是8950和9500美元。这一区域的上端已经被成功测试,下一个潜在测试可能将会导致跌破这一水平。

  校对:夏洛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