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银行:相互冲突的力量之下 英镑最新走势前瞻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3月6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3855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澳新银行(ANZ)外汇策略研究团队最新撰文,讨论了英镑/美元走势前景。该行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本行认为当前英镑正处于相互冲突的力量之下,这可能使得英镑/美元维持在1.35-1.45广泛区间内交投。

  围绕英国脱欧谈判的不确定性笼罩着英镑的中长期前景。但短期情绪更容易接受反对党工党的政治操纵(该党现在主张与欧盟建立关税联盟),英国央行(BOE)略偏鹰派的提议,以及合理的经济增长前景。

  虽然英国政治局势及未来与欧盟的关系是英镑接下来面临的主要不确定因素,但欧盟的过渡期预计将很快达成。

  这将减少直接的经济风险,而反对党对软脱欧的支持可能会缓和政府的谈判方式。

  我们预计接下来英镑/美元将基本于1.35-1.45广泛区间内波动。

  北京时间08:40,英镑/美元报1.3854/55。

  校对:巴飞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