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英国方面并不认同欧盟委员会提出的脱欧草案

  USGFX联准国际3月5日讯,英国首相May办公室周五表示,尽管在针对英国脱欧过渡期达成共识上,已经取得良好进展,欧盟委员会所提出的脱欧草案令人难以接受,欧盟所给出的英国脱欧法律草案文本会破坏英国。

  首相May将称英国脱欧协议必须让英国控制边界、法律和货币,英国脱欧协议必须“保护人们的工作”,必须强化“我们由多个国家组合成的国家”,英国希望向外看,保持开放和宽容。

  英国首相May虽然在伦敦“开诚布公地”接见欧洲理事会主席Tusk,但未来仍然面临政治困难。二人会谈的主要焦点是围绕英国脱欧之后的英国与欧盟关系制定相关内容并取得谈判进展,还讨论了英国脱欧过渡期与北爱尔兰问题。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员Barnier曾指出,如果英国在避免硬性边界同时维持单一市场的问题上有更好的办法,欧盟准备好以非常建设性的态度来进行讨论,英国在退欧问题上拒绝了其他所有解决办法,剩下来的就只有签署自贸协定一条路。

  GBPUSD:

  

  英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继续反弹,盘中回落至1.3815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840,1.3890,1.394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750,1.3700,1.3650.

  现货金:

  

  黄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325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29,1336,1343,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22,1308,1301.

 

关键词阅读:英镑 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