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技术分析:油价高位持稳 短期风险偏向上行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国际原油价格周一(3月5日)止住此前连续4日走低的势头,当日收涨1.32美元,或2.2%,报每桶62.57美元。当天油价上方最高升至62.79美元,下方最低位于61.10美元。

  目前来看,油价中长期上行趋势依旧不变,短期可能继续反弹,主要受助于强劲的需求预测,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于本周在休斯顿的一次重要行业会议上,与美国页岩油生产商进行非正式接触。上行方面,油价已经突破20日和50日均线阻力,目前初步阻力位于2月26日高点64.24美元,进一步突破则看向逾三年高位66.66美元。下行方面,若油价跌破60美元整数关口,进一步支撑看向100日均线59.00美元。

  日图技术指标上看,MACD绿色动能柱接近收缩完成,双线接近粘合,KDJ指标转向上行;布林通道中,油价运动至中轨上方,短期均线趋平。

  周二(3月6日)亚洲交易时段,油价高位持稳,并继续小幅攀升,目前交投在62.65附近。上方初步阻力64美元,下方主要支撑60美元。

  (国际原油日K线,资料来自24K99图形分析)

  长期趋势(三个月):看涨

  短期趋势(一个周):看涨

  关键阻力:64.24、66.66、69.54

  关键支撑:60.00、59.00、56.80

  【分析师策略:看涨】

  北京时间14:15,国际原油报62.73美元/桶。

  校对:巴飞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