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ex博汇:平静中暗藏凶险 大行情或一触即发

  周二经济数据较为清淡,但在这看似平静的市场中却暗藏三大风险!

  澳洲联储打响央行超级周第一枪

  澳洲联储将于今日11:30公布的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市场普遍预计本次澳洲联储会将利率维持在一年多以来最低位1.5%,同时预计联储主席洛威周三凌晨讲话的措辞也不会发生明显变化。此前澳洲联储认为,失业率可能逐步下降,薪资增速疲软料还将持续一段时间,预计通胀仍会维持在2%低位。投资者普遍预期澳洲联储至少在2019年2月前不会加息。

  美联储即将进入“缄默期”三位重要官员料释放关键信号

  今晚20:30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将发表讲话,明晨08:00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也将登场,明晚2018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将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投资者可留意这些官员是否会提前释放重磅线索。

  EIA能源展望报告明晨出炉

  周三凌晨01:00EIA将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周一IEA发布报告称,美国将在未来5年主导全球原油市场,美国至2023年原油产出增速预期将被大幅上调至逾200万桶/日。2020年,美国的新增原油将覆盖全球80%的需求。而随后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也表示,欧佩克大致同意IEA关于原油市场中期前景的看法。

  技术面分析:XAUUSD

  黄金天图,区间操作,高抛低吸,图中1357.96为区间高点,1310.71为区间低点,现价接近低点支撑位附近,有效支撑位已经忽略影线的试探情况,现价附近可考虑多单,支撑位下方有效止损,控制风险。

  Bondex博汇

  2018-03-0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