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隆银行:英镑兑美元周一走稳

  周一市场担忧美国贸易战打击美元,同时预计在中国会议其间人民币将保持稳定,人民币上升。人民银行在开市前将中间价设置为每美元6.3431比星期五的6.3334低97点。现货市场,在岸价开在每美元兑6.3284人民币,中午见6.3327比前一交易日收盘价高52点。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提议对进口钢铁和铝徵收惩罚性关税後,美汇指数重挫至6天低点。周一美汇持平於90.00,早段曾触及89.93的低点,是自2月27日以来的最低。

  英镑兑美元周一走稳,欧元和美元上周下跌,因意大利政治因素的不确定性主导着市场气氛,另一方面投资者等待欧盟霾清它与英国未来的关系。英镑兑美元持平於1.3806美元。兑欧元下跌见89.320便士。

  澳元和纽元周一变化不大,贸易战的阴霾抑制了风险偏好,也掩盖了澳国内经济数据利好的部分。澳元兑美元下跌至0.7748美元,接近期两个月低点0.7713。澳洲储备银行周二将举行3月份会议,并被市场认定会保持在1.5%水平和短期加息压力不大。

  纽元下跌见0.7218美元,并接近0.7184美元的支持位。预期下一次测试低位将是全球乳制品拍卖之後,乳制品是该国的主要商品出口,而市场分析短期乳制品价格有下滑的压力。

  永隆银行

  2018-3-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