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htCap易汇:特朗普打压加元,美加涨势强劲

  EightCap易汇基本面展望与分析

  基本面回顾与展望:

  美元周一在亚市早盘延续上周跌势一度触及89.759的盘中低位,但随后震荡走高,日内上涨0.08%,报89.995。投资者对特朗普分别就进口钢铁和进口铝征收25%及10%关税的担忧有所缓解,为美元提供了支撑。随着避险需求有所消退,美元兑日元日内上涨0.43%,报106.15;美元兑瑞郎上涨0.32%,报0.9400。

  欧元兑美元上涨0.05%,报1.2338。亚市早盘欧元一度因意大利大选结果出现震荡,在触及1.2368的高位后下行,欧市盘前最低跌至1.227,不过德国社民党同意与该国总理默克尔领导的联盟党组阁为欧元提供了支撑。而且,意大利大选的结果也没有改变投资者对于欧元区经济强劲程度的看法。

  本日重点大宗方面:

  XAUUSD

  周一(3月5日),美元指数逼近90关口,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收涨,令金价回吐日内稍早涨幅转而下跌。黄金期货价格收跌0.21%,报1320.9美元/盎司;白银期货价格收跌0.57%,报16.44美元/盎司。

  美国总统特朗普最新表示,如果签订新的NAFTA公平贸易协定,钢铁和铝的关税将会取消,这暗示出钢铝关税豁免的可能性,传出了较此前积极的信号。欧洲方面,意大利大选结果为市场带来了不确定性,结果显示中右联盟获得了超过37%的选票,但仍需谋求与其他政党合作。

  周二

  无EightCap易汇货币分析

  AUDUSD:周线方面,上周澳元收出一根中型阴线,结合该周线所在的位置,价格已经处于通道下方,后市价格有望震荡下行。日线级别上,澳元在0.7750处震荡,并在近期出现2次吊线,但价格仍然处于日线级别的通道之下,说明走势偏强当时仍然需要震荡后出方向。EightCap易汇认为,澳元仍然在处于下降趋势中,没有明显的反转趋势,我们耐心观察。

  AUDUSD

  短期趋势:下降

  关键位置:阻力0.7900

  USDCAD:周线方面,美元兑加元在上周收出一根近似光头光脚的大阳线,结合所在位置,后市有望突破前期压制1.2900关卡。在日线级别上,美加在1.2650出现假跌破之后,重新迅速反弹,而且在本周初开始大幅拉伸,目前已经突破前期宽幅震荡的顶部1.2900。EightCap易汇认为,美元对加元的上涨力量强劲,现可耐心观察,回调后逢低做多的机会。

  USDCAD

  短期趋势:上升

  关键位置:支撑1.2450

  EURUSD:周线方面,上周欧元收出一根长下影线阳线,结合所在位置,欧元仍然处于1.22-1.25宽幅震荡的区间内。日线方面,欧元在1.222位置出现双K反转的形态。EightCap易汇认为,关注1.2260位置,该位置为前期影线部分。耐心观察。

  EURUSD

  短期趋势:震荡

  关键位置:支撑1.2000

  XAUUSD:周线方面,上周黄金收出一根长上下影线的小实体阴线,结合本周K线形态,黄金仍然可能震荡上行。在日线级别上,黄金在1300支撑强烈,且价格在近两天没有回到1300-1310区间,说明买方力量强劲。EightCap易汇认为,上周四黄金最低来到了1302位置,但迅速反弹至1307位置之上,反弹力度比较大,但投资者可根据自身资金情况,积极关注逢低做多布局机会。

  XAUUSD

  短期趋势:上升

  关键位置:支撑1307

  USDJPY:周线方面,美日在上周收出一根大实体阴线,结合周线级别的通道及位置,出现美日吞没形态的K线,说明美日仍然处于空头的走势。日线方面,美日如昨日策略所说,如期出现回调迹象。EightCap易汇认为,美日有一定回调需要,我们耐心观察高空机会,点位在106.5下方。

  USDJPY

  短期趋势:下降

  关键位置:阻力109

  EightCap易汇

  2018-03-0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