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国民银行:3月欧盟峰会前英镑如何交易?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3月7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3895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汇价一度震荡走高至1.3929,之后自该点有所回撤,本交易日目前汇价再度展开小幅反弹之势。

  日内澳洲国民银行(NAB)外汇策略研究团队最新撰文,讨论了3月22-23日欧盟峰会前的英镑汇率前景,其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对英镑而言,更为直接的影响是,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称“已经就执行期的条款达成了一致,这是12月的一个关键因素(第一阶段)”。目前依旧预计,在3月22-23日的欧盟峰会上,这一协议的达成将有助于稳定英镑汇率。

  欧元/英镑继续于0.87-0.90区间内波动,预计英镑/美元将维持在1.3650支撑位上方,且如果英国和欧盟达成协议,则预计在未来几周汇价将回升站上1.40大关。

  北京时间07:45,英镑/美元报1.3894/97。

  校对:巴飞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