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香港:日元升势已变成技术反弹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周二(3月6日)就上周的“收水”言论作出澄清,指出即使日央行于2019年财年可能考虑退市,但不代表会实时行动,目前讨论“收水”的工具及速度是言之尚早。

  交通银行香港分行 袁沛仪周三(3月7日)表示,贸易战酝酿之下,利好日元走强,美元兑日元继续在下降轨内行走,但技术上贴近保力加通道底,目前见技术反弹,料后市下试104.30。

  另一方面,市场观望特朗普何时签署有关提高钢及铝材关税的行政命令,美元指数短线无方向,料在90附近波动。

  另外,加拿大、欧洲及日本央行将进行议息,基本面无大变之下,料均维持目前利率及货币政策取态。市场估计欧洲央行仍朝着政策正常化方向而行,支持欧元中性偏强,料上试1.2430;纵使英国与欧盟商讨脱欧细节仍存较多变量,但通胀仍高企下,市场料将快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支持英镑走稳,料在1.3710至1.4010区间上落。

  至于商品货币消息淡静,多项技术指标均呈中性,料澳元及纽元分别在0.78及0.72附近小幅整固;美元兑加元贴近保力加通道顶一段时间,料将见技术调整,下试1.28。

  此外,美国周三晚将公布原油存库变化,市场料将见萎缩,但页岩油产量续升,限制油价升势,料纽约油价于64美元见短线阻力。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