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美元3月8日最新交易策略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3月8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继续小幅攀升,目前交投在1.3900附近,该汇价此前连续5日走高。

  日内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分析,并提出最新交易策略。具体内容如下:

  英镑/美元上日走势震荡,但收盘几乎未变,不过其兑欧元曾短暂刷新14周低点,主要因持续的脱欧消息施压风险情绪。

  技术面看,1小时/4小时图技术指标可能转向走高,日图技术指标呈中性,周图指标则可能正构筑顶部形态。

  交易策略方面,正如此前一样,英镑依旧非常动荡,我猜测当下最好仍是保持观望,因很多因素,不仅仅是持续的脱欧进展会引发市场的剧烈波动。

  4小时指标看上去依旧温和积极,因此有可能会重测1.3915/30水平,突破该位则进一步看向1.3985,若触及高位则英镑将走强。

  下行方面的话,初步支撑位于1.3864/40水平,更进一步看向3月6日低点1.3816。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来源:FX Charts、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3月8日08:45,英镑/美元报1.3905/06。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