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石外汇:美国就业、通胀连连捷报,欧元高位整理静候晚间德拉吉讲话

  昨日回顾)

  美元周三企稳,收复了科恩离职消息传出后的部分失地,欧市盘中最低触及89.408,在小非农、加拿大央行、美联储经济褐皮书三大利多的助力下最高上冲至89.793。日内,美元指数上涨0.05%,报89.558。路透称,即使是科恩离职后,投资者仍在衡量特朗普的钢铝关税征收政策最终能否实施,而欧盟、加拿大、墨西哥等美国贸易伙伴进行报复的可能性又有多大。隔夜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贸易赤字增长至九年新高566亿美元。

  在贸易战风险的阴霾之下,日元作为避险货币获得提振,最高触及105.47。但在美元温和反弹之际,日元回吐了亚市早盘的大部分涨幅,日内美元兑日元下跌0.11%,报106.06。

  今日分析:

  欧元方面:

  隔夜公布的美国2月ADP就业数据录得增加23.5万人,为连续第四个月达到20万或以上水平;今日凌晨公布的美联储经济状况褐皮书显示,各地区的价格压力都在加大,雇员薪资增速加快,美国经济活动增幅为“轻微到温和”,价格涨幅温和。受美元提振影响欧元高位承压下行,日内上方压力位1.2425,下方支撑位1.2335、1.2300,压力位之下逢高做空为主。.

  黄金方面: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科恩意外宣布辞职令黄金价格在亚市早盘一度触及1340美元关口,但之后大幅下修,下破1330关口,振幅逼近20美元,因投资者获利回吐、美元温和回升,此外朝鲜局势有缓和迹象,晚间公布的小非农、美联储官员讲话及周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经济褐皮书均令黄金承压。日内关注上方压力位1333关口,下方支撑位1323、1317,保持逢低做多思路为主。

  今日关注数据:

  日本第四季度实际GDP年率终值

  澳大利亚1月贸易帐(亿澳元)

  欧元区3月央行利率决议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免责声明】:

  本分析及交易策略是客观描述当前市场走势状况。投资者需严格执行顺势、轻仓、止损!不能完全依照交易策略作为下单依据,仅供参考!

  凯石外汇

  2018-03-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