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88

  欧元昨日震荡整理,在经历了昨日的拉涨后,行情波动趋缓,欧元盘中短暂突破了1.243一线压力位,随后遭遇空头回补,延续震荡,目前行情依旧在1.24附近运动。短期来看,欧元汇价只要持续在1.236上方运动,涨势就没有终止,晚间料在欧银决议以及随后德拉吉的讲话中,市场多少能够觅得利好欧元的措辞,汇价将再度上涨。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246,下方支1.236/1.226。

  兴业投资

  周三美国“小非农”数据显示,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大幅增加23.5万,远超预期20万,显示就业市场稳健。靓丽数据提振美元指数反弹,但美国贸易战风波令美元承压,美元在多空较量中小幅收高,收于89.53。欧元/美元受拖累于高位小幅下挫,但依旧企稳于1.24关口上方。日内重点关注欧央行利率决议,市场预计将按兵不动,但预计欧央行可能会删除“在必要时增加购债”的措辞。如果删除,或支撑欧元。如果未删除,或令市场失望,欧元料受挫。同时,之后德拉基的讲话也应密切关注,重点关注其对购债规模、通胀和经济前景的看法。

  日图隔夜大幅反弹升至20日均线上方,维持在该水平上方将保持强势。4小时图短期继续震荡上行,或向上测试前期高点1.2540。1小时从1.2155一线以来的震荡上行走势保持良好,企稳于1.24一线上方料有继续上行的可能。日内建议在欧央行决议之后顺势操作。

  支撑位:1.2385/1.2300/1.2270

  阻力位:1.2435/1.2450/1.2500

  TeraFX特汇

  欧美昨日在近期高位附近收出一根十字星,整体多空争夺较为激烈。日线上,欧元处于下降通道运行,目前已触及上沿阻力,短线面临较大的回调风险。但在前期突破布林中轨一线后,欧元下方存在较多强支撑,回调企稳后有望获得进一步上行的动能。今晚欧银即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将对盘面起到较大影响,投资者可加以关注,寻求交易机会。上方阻力1.24450一线,下方支撑1.23700-1.23450两个点位。操作上,可以回调做多为主。激进的投资者也可先在1.23700下方小幅看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