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日央行官员表示经济在朝着CPI目标顺利进展

  日本央行副行长提名人选雨宫正佳昨日发表讲话表示,日本经济在朝着CPI目标有所进展,一定要评估政策效应、成本以及退出。

  对于日央行的政策表示支持,他指出,日本央行的政策在正确的方向上,日本央行政策没有任何效果的说法是错误的,并不认为日本央行失去了市场的信任。

  对于消费税问题,雨宫正佳表示,“检讨2019年上调消费税的净效益至关重要,上调消费税延后迈向CPI目标的进程,身为日本央行副行长被提名人,税务政策属政府内阁的职权,我以经济学家的身份对加税一事表达疑虑,我确实对拟议的将上调消费税一事表达疑虑。”

  退出宽松政策最为重要的是要同市场沟通,在保证市场稳定的同时可以逐步退出宽松,全球央行目标统一,有助于稳定汇率。

  USDJPY:

  4H:昨日小幅调整后回归空头,但触及前低一线跌势暂缓,目前均线的空头排列略有破坏,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上方紧邻106.30-40关键性阻力,在没有突破之前逢高做空。

  5M:昨日纽约盘前收复105.70后转多,至收盘多头略有乏力,MACD零轴上方背离,目前不适合继续追涨操作,日内等待反弹至4H阻力后继续做空。

  AUDUSD:

  4H:昨日基本保持在0.7800上方多头延续,尾盘时段波幅受限,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短线技术性调整后逢低做多。

  5M:昨日纽约盘时段突破0.7800一线偏多,今日开盘后触及0.7838一线后涨势暂缓,日内下方关注0.7800一线支撑,多头占据优势。

关键词阅读:日元 澳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