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埃德银行:英镑/美元最新走势前瞻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3月8日)亚市午后,英镑/美元位于1.3900附近水平徘徊。日内汇价呈现相当窄幅交投格局,上一交易日先跌后涨,但整体录得连续5个交易日的上涨,目前于相对高位附近窄幅交投。

  日内劳埃德银行(Lloyds)外汇策略研究团队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前景作出简要分析和预测。该行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英镑/美元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以阳线收涨,目前正测试20日均线1.3915附近。

  市场风险偏好的走强似乎比英国基本面的改善更能提振英镑/美元,本行经济学家依旧认为汇价当前这波反弹将是短暂的,但如果有效跨越阻力位,也不排除进一步走高的可能性。

  本周初公布的公布经济数据向好,助推英镑/美元上穿1.3860/80短期阻力区域(目前转为支撑)。虽然目前汇价守住该支撑,但仍面临回撤至1.3650的可能性,该水位为1.3450-1.3650区间上轨。

  而目前英镑/美元已经突破1.3650,接下来料展开更广泛上行趋势,上方阻力区域看至1.4120。若继续突破该区域,则将再度重测1.44-1.45中期阻力区域。

  北京时间14:10,英镑/美元报1.3897/02。

  校对:巴飞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