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OX英诺:ADP就业人数增幅超预期,今晚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来袭

  基本面回顾

  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增幅超预期,引发了对于周五(3月9日)出炉的非农就业报告乐观预期。同时,美联储公布的经济褐皮书也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收紧正带动薪资水平上涨,且通胀出现更广泛地回升。鉴于前次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后,薪资数据不佳受到关注,并一度引发滞胀的疑虑。此次褐皮书内容可能打消这方面的疑虑,并使得非农就业报告中薪资数据的表现值得期待。

  中国时间昨晚(3月7日)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于1.25%不变并宣称,贸易政策的发展对全球和加拿大的前景来说是一个重要且日益增长的不确定因素。管理委员会在考虑未来政策调整时仍将保持谨慎态度,整体措辞偏鸽派。

  技术面分析

  USDX美元指数

  4小时图来看,美元位于斐波那契50附近的支撑。受基本面贸易战恐慌热度消退,及对周五非农的较好预期,日内可能会上行。可等待突破之后进场。上方阻力位于89.9附近,下方支撑位于89.2附近。若下破89.2附近支撑,则可能转空头。今日晚间需重点关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注意控制风险。

  欧元兑美元

  1小时图来看,欧元在1.24关口,同时也是斐波那契61.8附近徘徊。日内有下行风险,但建议突破之后再进场。若跌破1.24,则可能进一步回踩1.236附近。第二支撑位于1.23附近。今日晚间有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注意控制风险。

  今日前瞻14:45瑞士2月季调后失业率15:30法国2月BOF商业信心指数20:30美国2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20:45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21: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美国至3月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3:30美国至3月2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风险声明:本文章仅供一般材料使用,不可作为(而且不应当被视为)财务、投资或者其他依赖信息的建议。Infinox Capital Limited("Infinox")无权提供投资建议。文章中没有意见构成Infinox或者作者的任何特定投资、安全、交易、或投资策略适合任何特定人士的建议。选择Infinox进行交易,可能导致您的损失超出您的投资额。消费者应确保了解风险,并在必要时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

  INFINOX英诺

  2018-03-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