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3月8日美元兑日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美元方面:

  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将签署对进口钢和铝征收新关税的协议,再加上支持贸易的白宫高级经济顾问科恩宣布辞职,投资者对可能发生全球贸易战的担忧不断升温继续主导金融市场。由于受到美国ADP就业数据好于预期的支撑,美元周三走势持稳。美联储最新褐皮书称,美国各地企业报告就业市场供应持续趋紧,很多地区出现薪资上涨加速的迹象,这增强了升息的依据,这也对美元形成支撑。当前美元指数位于90关口下方,技术形态依旧位于20日均线下方,短线动能指标依旧偏弱。当前投资者继续关注贸易问题发展。

  货币交易策略分析:

  USD/JPY:美日昨日在年内低点附近再度拉起,周四早盘汇价回到106之上,虽然偏空格局不变,但下方支撑也较明显,操作上仍不宜追空。上方压力106.50,下方支撑105.50。

  感谢您对VantageFX的关注,祝您交易顺利!

  如果您想第一时间获取外汇交易趣闻和商业分析,请您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vantagefx",添加关注,从此和VantageFX建立直接联系。

  声明:VantageFX尊重行业规范,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VantageFX",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VantageFX的追责。

  2018-03-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