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3月8日欧元、英镑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美元方面:

  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将签署对进口钢和铝征收新关税的协议,再加上支持贸易的白宫高级经济顾问科恩宣布辞职,投资者对可能发生全球贸易战的担忧不断升温继续主导金融市场。由于受到美国ADP就业数据好于预期的支撑,美元周三走势持稳。美联储最新褐皮书称,美国各地企业报告就业市场供应持续趋紧,很多地区出现薪资上涨加速的迹象,这增强了升息的依据,这也对美元形成支撑。当前美元指数位于90关口下方,技术形态依旧位于20日均线下方,短线动能指标依旧偏弱。当前投资者继续关注贸易问题发展。

  货币交易策略分析:

  EUR/USD:受美元持稳影响,欧元在周三美盘回吐日内涨幅,投资者在等待欧洲央行将于今日20:45公布的利率决议和行长德拉基将于21:30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尽管普遍预计欧央行料维持利率不变,但对待购债的措辞是否改变或将对欧元短期走势形成冲击。近期欧元区通胀趋缓和美国新的进口关税计划可能使欧洲央行继续保持宽松立场,若真如此,欧元将会承压。当前汇价位于1.2400附近,短线上涨动能趋缓,操作上可尝试高空参与。上方压力1.2450,下方支撑1.2330。

  GBP/USD:周三英镑延续震荡走势,上涨动能依旧受限,技术形态受到20日均线压制,操作可尝试谨慎高空。上方压力1.3930,下方支撑1.3820。

  感谢您对VantageFX的关注,祝您交易顺利!

  如果您想第一时间获取外汇交易趣闻和商业分析,请您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vantagefx",添加关注,从此和VantageFX建立直接联系。

  声明:VantageFX尊重行业规范,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VantageFX",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VantageFX的追责。

  2018-03-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