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倒计时!外媒爆出一则消息 欧元多头今晚或堪忧……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欧洲央行利率决议进入最后的倒计时!欧元/美元徘徊于1.24关口附近,,不过外媒爆出一则消息,多头今晚恐堪忧!此外美元反弹,测试21日均线的阻力位……

  外媒称,欧洲央行央行据称对经济增速、通胀展望与三个月前大致相同。

  鉴于欧元和德国国债已被计价在经济改善之中,自上一次官员经济预测(SEP)以来欧元贸易加权指数上涨超过3%。欧元今晚可能难以获得上涨动能。

  FxStreet分析师Pablo Piovano撰文指出,市场认为今晚欧洲央行的前瞻性指引不会做出明显改变,鉴于近期欧洲通胀缺乏上涨动力,欧洲央行或将继续向市场传递“鸽派”信息。

  当前,市场目前最关心的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新闻发布会上是否会正式公布其钢铝进口关税措施,加拿大与墨西哥是否能够得到进口关税赦免权。

  从技术面来看,欧元/美元自近期高点跌落,目前徘徊于1.24附近,阻力位分别为1.2445、1.2537及1.2557。

  关于美元:周五欧市盘中,美元指数温和反弹,眼下测试21日移动均线的阻力位。彭博援引欧洲一位交易员称,G3货币开始出现新的动向,资金流受到限制!

  消息面来看,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敲定最终的关税措施之际,或令部分国家获得豁免,这也一定程度缓解了贸易战的忧虑,进而提振美元。

  技术面来看,四小时图显示,美元指数昨日持稳89.40一线反弹,目前已经突破3月1日以来的下行趋势线以及关键水平89.60,短线进一步反弹走强的风险大增。

  美元指数目前开始测试布林带中轨89.75,站上该水平将进一步指向89.90以及90关口,突破料打开更大上升空间。

  不过,如果回落的话,则接下来需要关注已经转化为支撑的89.60附近区域,有效跌破短线前景将恢复看跌。

  校对:JO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