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华交易学院:欧美大幅跌落 空头占据主导

  【技术分析】

  欧美天图,昨天行情白天走势较为震荡,在晚盘的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以及德拉基的讲话后出现了明显的诱多后的大幅走弱的行情,并且也奠定了晚间美国非农数据后的空头基调。

  欧美4小时图,行情受到基本面的因素影响大幅走弱,目前行情空头占据主导,保持空头思路,凭借小时级别均线压制作用关注调整充分后的空头机会。

  欧美小时图,短期行情仍旧要耐心等待调整,凭借15EMA的压制作用以及1.2327的压力位置关注调整充分后破1.2297的高概率的空头机会,第一目标位置先看1.2268-1.2258一带,如果行情直接跌破第一目标位置则下行的空间更大。

  【交易思路】

  保持欧美的空头思路,日内凭借小时级别15EMA以及1.2327的压制作用关注高概率的破位空头机会。

  【压力位置】1.23271.2361

  【支撑位置】1.22971.2268

  【风险提示】

  昨天的美元指数收出了一根坚决阳线,奠定了多头基调,晚间的美国非农数据也可能会进一步推动美指走强,在这种市场环境下欧美进一步走弱合情合理,并且在基本面与技术面相配合的情况下行情下行的概率很高,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密切关注。

  悦华交易学院

  2018-03-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