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芳华”已逝?专家强烈看空!

  周五(3月9日)外媒网站Seekingalpha刊登了美国景顺集团(Invesco US)固定收益部门分析师Ray Uy对当前汇市前景的简要分析和预测。主要内容如下:

  整体来看,全球趋势依旧偏于打压美元走软。

  美元方面

  预计美元将继续贬值,主要全球经济持续增长,以及各国央行的政策趋同。我们已将2018年美联储(FED)升息次数自2次上调为3次,这与美国债券定价一致。

  尽管近期通胀力量提高了美联储(FED)升息4次的可能性,但我们认为,如果没有显著的薪资压力,这种可能性不大。

  全球整体经济增长趋势料相对美国更为强劲,这意味着非美国家央行应自当前宽松的政策立场转变,尤其是日本央行(BOJ)和欧洲央行(ECB)。

  随着全球其他国家经济增长表现出色,意味着投资者需求将从美国转移,这一态势也可能对美元构成压力。

  欧元方面

  我们预计欧元将继续升值。当前我们正处于全球通胀机制转变的初期阶段,从一个通缩风险的世界过渡到一个更加平衡的世界。我们认为,由此产生的政策变化将继续打压美元走软,并仍将欧元的回调视为对更长期上行趋势的修正整理。

  北京时间10:30,美元指数报90.24。

  

关键词阅读: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