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88

  英镑昨日受美元上涨影响,行情收跌,英镑击穿了1.384一线的短期低点支撑,滑落至1.38位置附近,空头展现出强劲的向下的动能,下方1.37一线为前期震荡向下的盘整区间的低点,如果该位置失守,英镑汇价将有可能回撤到1.365一线前期被突破的高点位置寻求支撑。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384、1.39,下方支撑1.376、1.37。

  兴业投资

  周四英国消息面较清淡,英镑/美元的走势主要受到欧元的指引,欧元当日冲高回落,带动英镑在短线拉升至1.3896之后大幅跳水逾百点,最低下探1.3780,最终收在1.38整数关口,延续1月下旬以来的震荡下挫走势。今日可关注英国1月工业和制造业生产月率/年率的表现,以评估英国经济增长情况,或对英镑短线造成剧烈波动。

  技术上,日图上方受到20日均线的打压大幅下挫,维持在该水平下方可能反弹动能有限。4小时图近期下行震荡走势保持良好。1小时图冲高回落,受MA5的打压明显,维持在均线系统下方。日内建议于1.3825附近轻仓做空。

  支撑位:1.3750/1.3700/1.3600

  阻力位:1.3800/1.3965/1.4000

  TeraFX特汇

  镑美昨日收出一根中阴,在欧元跳水的带动下,空头占据主导地位。日线上,英镑在触及布林中轨后,结束了前期的5连阳走势,整体未能突破上方趋势线压制。小时图上,英镑同样下破了60日均线的强支撑位置,空头占据上风。上方阻力1.38300-1.38700,下方支撑首先看到1.37800一带。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若盘面直接下行,可在昨日低点下方追进空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