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Gfx|早盘分析| 2018-03-09星期五

  EWGfx技术策略中心

  每日行情策略早报

  2018-03-09E

  市 场 回 顾

  回顾3月8日行情走势:昨日市场关注焦点集中在欧盘时段欧洲央行公布的利率决以及其行长德拉基讲话内容上面,欧洲央行维稳不变,*了“如果展望恶化,将增加购债规模或持续期限”的表述使得市场再度认为欧洲央行可能加速收紧货币政策,支撑欧元兑美元上涨至1.24458附近,但随后欧洲央行下调了对2019年的通胀预期,这一举动让市场重新解读数据,导致欧元兑美元高位回落,最低点位到达下方1.22979,收盘于1.23109附近。欧元兑美元的大幅下跌同时也支撑美元指数上涨,日内美元指数最高点位到达上方90.20,收盘于90.10附近。同时在今日凌晨美国总统正式宣布关税计划,对钢铁和铝征收高关税,但将推迟对加拿大与墨西哥的关税,等待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谈判结果,投资者需关注后期谈判结果以及美国国会对于关税计划的反应。由于美元指数走强金价昨日继续走空,昨日最低点位到达下方1319.00,收盘于1322.27附近。英镑兑美元昨日价格开盘震荡后连续走空,日内跌幅近130逾点,最低点位到达下方1.37811,收盘于1.38117附近。

  原油方面昨日油价继续走空,最低点位到达下方59.948,收盘于60.305附近。主要影响因素与美元走强以及市场对美原油产量的担忧有关。

  今 日 数 据 风 险

  亚盘时段,投资者首先关注开盘后资金的表现,然后关注9:30分中国2月CPI、PPI年率数据的公布对澳元相关货币走势的影响。在11:00交易日元的投资者需重点关注日本央行公布的利率决议,此次无经济展望报告投资者需了解。在14:30分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还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发表讲话。这两项事件是今日日元的焦点事件,将会引导日元走势。

  欧盘时段,15:00投资者需关注德国1月未季调贸易帐以及1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数据的公布对欧元相关货币走势的影响。英国方面在17:30分将会公布英国1月工业产出月率以及1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交易英镑的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美盘时段,21:30将会迎来本周最具市场关注度的事件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风险提示:由于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时,风险较大,建议投资者在关注数据的同时注意规避风险,尽量空仓观望。)加拿大方面在同一时间内也将公布2月失业率,届时注意此事件对加元相关货币走势的影响。23:00美国还将1月*库存月率终值,投资者稍加留意。原油方面在次日的凌晨02:00投资者需关注美国截至3月9日当周油服贝克休斯总钻井总数对油价走势的影响。

  风险提示:由于周六周日将至,建议投资者做好仓位控制与资金管理!

  交 易 推 荐

  纽元兑美元

  纽元兑美元昨日开盘后震荡下跌,欧盘时段价格下跌节奏变强幅度变大,日内最低点位到达下方0.72450,收盘于0.72593附近。根据纽元兑美元的整体节奏变化分析,纽元兑美元空头占据优势,所以纽元兑美元策略空头方向为主,纽元兑美元价格如果反弹至上方0.72829附近可进场空单,止损在0.72922以上,目标看至0.72651附近。汇市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黄金

  黄金昨日价格整体走势继续走空,最低点位到达下方1319.00,收盘于1322.27附近。根据黄金的资金流向、下跌节奏以及收盘位分析,黄金空头占据优势,所以黄金策略,空头方向为主,黄金价格如果反弹至上方1323.66附近可进场空单,止损在1326.98以上,目标看至1318.62附近,汇市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昨日价格先涨后跌,上涨过程中突破前高后开始走空,并且跌幅扩大节奏增强。日内最低点位到达下方1.22979,收盘于1.23109附近。根据欧元兑美元的走势以及突破前高后的资金流向分析,欧元兑美元空头资金较强,所以欧元兑美元策略,空头方向为主,欧元兑美元价格如果反弹至上方1.23847附近可进场空单,止损在1.24474以上,第一目标位看至1.23160附近,第二目标位看至1.22979附近。汇市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英镑兑美元

  英镑兑美元昨日价格开盘小幅震荡后连续走空,最低点位到达下方1.37811,收盘于1.38117附近。根据整体走势分析,英镑兑美元空头资金占据优势,所以英镑兑美元策略,空头方向为主,英镑兑美元价格如果反弹至上方1.38346附近可进场空单,止损在1.38666以上,第一目标位看至1.37978附近。第二目标位看至1.37811附近。汇市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风险提示:

  外汇交易、差价合约和其他保证金交易存在较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您应该谨慎考虑您的投资目标、经验等级及风险承受能力。您可能会亏损部分或者全部资金。交易者应该清楚的了解与保证金交易相关联的所有风险,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可在必要时向独立的金融顾问征询意见。本咨询产品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力求咨询产品内容的客观、公正。但文中的观点、结论和建议仅供参考。

  本咨询产品*EWGfx平台客户阅读,严禁他人或其它机构传播或做商业用途使用。如发现有关机构和个人违规使用的,本公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本咨询产品版权归EWGfx所有。未获得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对本咨询产品进行任何形式的发布、复制。我们不保证本咨询产品不会变更,也不承担任何投资者因使用本咨询产品而产生的任何责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