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ltLimited拓利:今晚非农之夜,黄金美元正式对决!

  因欧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了鸽派言论,令欧元兑美元走势大逆转,美元指数再度站上90关口,拖累黄金连续第二日收跌。强势美元对黄金来说无疑是一个利空因素,一旦美元指数突破了90关口,黄金将承受巨大的压力。此外,由于今日凌晨特朗普的关税决定并未出乎外界意料,美元守住了涨幅,黄金仍在1320关口附近挣扎。今晚市场静待周五晚间公布的美国2月就业报告,市场预期非农就业人口将增加20万,失业率下跌至4%,薪资月率放缓至0.2%。如果非农一如周三ADP表现强劲,黄金料将再次大跌。

  原油方面,昨日,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称,欧佩克不会在需求趋弱的明年第一季度一下子取消全部的减产措施,而将在正确的时机逐步停止减产措施。另外,周三EIA料美国原油产量在截至3月2日当周达到创纪录的1040万桶/日,受此影响,油价继续承压。目前市场并未完全对美国原油产量如此快速的增长进行计价。除非未来几周看到其增长趋势有明显放缓,否则油价的涨势就会受到威胁。

  货币方面,隔夜,欧央行如期维持利率不变,但在政策声明中移除了“在必要时扩大QE规模”的措辞,令欧元兑美元短线拉升近70点,最高触及1.2449的近三周高位。随后德拉基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最新经济预期显示,央行将2019年通胀预期从1.5%下调至1.4%,又表示担忧市场信心或因近期的贸易争端而受损,再度承诺在较长时间内维持当前利率水平,以及如有必要,将在9月之后继续致力于购债。欧元兑美元随即回吐了决议公布后的全部涨幅转而下跌,最低触及1.2299,较高位跌去了150点。

  日内关注:

  15:00德国1月未季调贸易帐、德国1月季调后经常帐、德国1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15:45法国1月工业产出月率

  17:30英国1月工业产出月率、英国1月制造业产出月率、英国1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21:30美国2月失业率、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23:00美国1月批发销售月率

  次日02:00美国至3月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技术面:

  英镑兑美元

  (英镑兑美元1小时图)

  从英镑兑美元1小时图来看,镑美自1.3710以来的上升斜率本来就不强,最后加速上涨,等于加速释放多头,第二个高点未在新高,后市下跌过程中形成M顶,目前看日内反弹做空。

  压力:1.3820-1.3910

  支撑:1.3765-1.3710

  1.3820附近做空,止损1.3850,目标1.3770。

  美元兑加元

  (美元兑加元1小时图)

  从美元兑加元1小时图看,最近的支撑压力非常明确,行情转为高位横盘震荡,均线也来回粘合毫无趋势可言,以目前位置日内择机做多。

  压力:1.2960-1.3000

  支撑:1.2875-1.2820

  1.2890附近做多,止损1.2860,目标1.296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1小时图)

  从国际黄金1小时图来看,黄金昨天反弹没上去把最近的低点给破掉,然后再破前期起涨点,行情一度走坏,后期看反弹做空。

  压力:1319—1328

  支撑:1310—1302

  1319附近做空,止损1324,目标1310。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4小时图)

  从白银4小时图来看,目前还要试探箱体底部支撑,整体的箱体震荡也未被破坏,还可以继续在底部做多,等待反弹。

  压力:16.95—17.25

  支撑:16.25—16.30

  16.30附近做多,止损16.10,目标16.70。

  原油

  (WTI原油1小时图)

  从WTI原油1小时图来看,目前下跌五浪已经走完,昨天最低点也是前低支撑附近,即使还有超跌行情也不太再适合追空,当前位置要么做一下日内反弹,要么在前高点挂空单等成交。

  压力:61.20—61.80

  支撑:60.10—59.20

  60.20附近做多,止损59.80,目标61.00。

  (拓利服务中心分析师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TriltLimited对于投资者的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2018-03-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