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联准国际:美联储褐皮书彰显劳动力市场逐步收紧

  USGFX联准国际3月9日讯,昨日美联储发布的褐皮书显示,自1月中发布褐皮书报告以来,劳动力市场逐步收紧,许多地区的工资涨势加快。

  报告指出,多个地区报告称,大部分行业的员工持续短缺。建筑、信息技术和制造业的企业需求尤为旺盛。为美联储今年的加息之路增添动力。

  在其12个区域中有4个地区的钢铁价格显着上涨,部分原因是外国竞争的下降。特朗普总统上周宣布了一项关税计划,拟对钢铁进口征收25%的关税。

  近期美联储多位官员论调趋于鹰派,对于加息表示支持,在保持劳动力市场收紧的情况下,避免最终助长高通胀。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05.90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06.50,107.00,107.5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05.70,105.20,104.7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328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27,1334,1341,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14,1307,1300.

  2018-03-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